防偽方案

 

鉅冠印刷已成立超過30年,在安全印刷領域亦有10年以上的經驗。我們的客戶主要來自銀行、農會、信用合作社、零售業,每年印製5000萬張以上各類有價證券,像是支票、存單、股票、禮券、各式門票等。我們可以針對客戶產品的特性、產品機密性以及預算,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有價證券。

 

 

1

有價證券紙
Cheque Paper

進口自國外最大紙廠之一,
該紙廠提供各國鈔票紙張。
必須要先取得安全印刷認證,才能向紙廠購買有價證券紙。

2

浮水印
Water Print

我們所印製的有價證券皆有鉅冠專利的浮水印。此浮水印為紙廠造紙時以模具鑲嵌於其中,非一般印刷廠以鋼印製成的偽效果。

3

明暗彩絲
Visible/Invisible Fiber

明彩絲與暗彩絲皆為鑲嵌於紙張的特殊纖維,明彩絲纖維可以肉眼辨識,但暗彩絲纖維需以特定波長的紫外線燈照射方可顯現。

4

安全線 
Security Thread

一種全息圖形(hologram)
鑲嵌於紙張內的一種技術,
其圖形亦可完全客製化。

5

防偽底紋
Guilloche

專業製圖人員以手工畫製的複雜細線。如有心人士直接影印,細線的部分會模糊。

6

微縮字 
Micro Print

以專業製圖軟體繪製而成,肉眼看像一條普通線,必須以放大鏡才可以看到這是一條由文字構成的線。文字內容依客戶需求。

7

螢光圖文 
UV Pattern

螢光油墨印製,肉眼看為透明,唯有特定波長的紫外線燈可以照出圖文,適合第一線收票人員快速辨識。

8

雷射燙印
Stamping

以雷射模燙製而成,提升票券識別度,也提升票券本身的質感。
雷射膜本身的樣式與顏色可全客製。

9

暗記
Micro Mark

以專業製圖軟體繪製而成,會在某個文字或是圖形的細微角落做記號,方便偽造票券流出時第一時間辨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