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
「從一個人走到一群人。」

吳洪鎗總經理於1989年創立鉅冠,當時只是在彰化果菜市場旁租借的廠房,不到100坪,從一台Muller Martini的四色印刷機開始做起。吳總最初是廠長與幾位老師傅不到10位員工共同打拼,躬逢台灣經濟起飛的浪潮,成功帶領鉅冠紮根、茁壯、發展,亦是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無名英雄之一。 如今,鉅冠已成立超過30年,廠房占地8000坪,包含業務部、印前部、印刷部、加工部、倉管部,大約50名員工。提供產品除了一般報表紙,還包括資料處理列印以及安全印刷。我們的產線完整,擁有1台Heidelberg電腦自動出版機、9台輪轉印刷機、2台Heidelberg 7色平張印刷機、1台Gallus柔版印刷機、3台數位印刷機,是台灣少見從銷售、出版、印刷、加工、出貨都一手包辦的一貫廠。

鉅冠以一般報表紙起家,於2009年開始投入安全印刷市場,印製存摺、支票、防偽票券、條碼標籤等產品。於2020年導入QRCODE驗證平台,結合電子防偽與實體防偽,提供客戶更好的品牌保障。 鉅冠歷史悠久,長期累積許多政府單位客戶以及私人企業客戶,對於鉅冠品質的信任,以及服務的肯定,我們不但是政府單位合作的常客也是金融保險機構的供應商。我們創新的腳步未曾停歇,只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好的產品,給員工更好的成長環境,以及,我們從未忘記企業的社會責任。 在這個面臨各種挑戰的時代,鉅冠的腳步沒有停歇,持續投資、創新與轉型,與我們的客戶一起再戰30年。